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第二届企事业单位游泳比赛开赛

上海热线 2020-10-05 16:51:12

    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10月5日上午,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美再晨杯”第二届企事业单位游泳比赛在同济一附中游泳馆开赛。

    本次比赛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的方式,共吸引了来自全市120余名企事业单位游泳爱好者参与,更有许多外籍友人报名参赛。短短一上午的时间里将在8个组别,32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运动+健康”文化逐步普及、融入更多企业的文化中,“体育+”聚合效应不断凸显,成为打造优质职场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游泳运动是广大群众最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也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仅有塑体美形的作用,还有助于增强心肺功能、增加抗寒能力。

    通过举办本次游泳比赛,以赛代练,以赛促技,既增强了企事业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丰富了群众体育运动内容,进一步发扬了锐意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上海市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运动健身氛围,更好的传播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美再晨杯”第二届企事业单位游泳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上海美再晨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感谢同济一附中游泳馆、迪卡侬、龙瀚实业等为本次比赛提供的大力支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