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真·死亡组!LGD击败TSM豪取两连胜 C组三队2胜1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6 22:06:35

    LGD击败TSM豪取两连胜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小组赛第四日的较量继续举行,最后一场比赛由LPL四号种子LGD战队对阵LCS一号种子TSM战队。LGD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一胜一负,尤其是首场比赛惜败FNC令人遗憾,而TSM则是两连败未尝一胜。本场最终,LGD击败TSM豪取两连胜,C组三支队伍2胜1负。

    C组三队2胜1负死亡之组

    本场过后C组三支队伍LGD,FNC和GEN战绩都为2胜1负,同积2分真不愧是“死亡之组”!出线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三支队伍将在第二轮小组赛中正面对决争夺名额,而LCS的一号种子TSM首轮小组赛三连败垫底,第二轮必须连胜才能有出线的希望,大师兄的世界赛16强魔咒仍在继续。

    2分钟Mark泰坦勾中开团,Kramer赛娜闪现越塔击杀Doublelift伊泽瑞尔斩获一血;7分钟TSM五人集结越LGD下路一塔,Broken Blade慎击杀Mark泰坦;8分钟Langx鳄鱼遭TSM围攻击杀,但随后Peaunt莉莉娅配合Langx鳄鱼击杀Broken Blade慎;10分钟Bjergsen妖姬想要越塔击杀Langx鳄鱼,遭LGD三人围攻Peaunt莉莉娅斩获人头。

    1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Langx鳄鱼果断TP配合队友击杀Broken Blade慎;14分钟LGD利用兵线优势推掉TSM中下两路外塔;17分钟TSM中上配合击杀Xiye发条,随后Xiye发条复活后果断TP配合队友击杀Spica男枪;21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LGD果断开团Xiye发条斩获双杀LGD打出1换4顺利收下小龙。23分钟TSM击杀Peaunt莉莉娅后大龙逼团,Mark泰坦开团逼走TSM众人。

    LGD击败TSM豪取两连胜

    26分钟Mark泰坦中路果断开团,配合Kramer赛娜击杀Doublelift伊泽瑞尔,LGD推掉TSM中路高地塔;33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TSM抢到小龙后LGD反打1换3,Peaunt莉莉娅追击斩杀巴德;35分钟LGD大龙逼团,Karmer赛娜虽然首遭击杀,但Xiye发条和Langx鳄鱼输出爆炸,LGD打出1换5一波推掉水晶拿下比赛。Xiye选手使用发条以8/1/8的战绩斩获MVP,29%的伤害占比率队取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