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JDG战胜DWG却爆冷不敌PSG 晋级八强或致提前内战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09 21:47:40

    JDG小组第二晋级八强或致提前内战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继续举行,第二日比赛是LPL二号种子JDG战队所在的B组。首轮小组赛中,JDG两胜一负暂列第二,本轮他们志在复仇强大的DWG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最终,JDG战胜DWG却爆冷不敌PSG,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或致提前内战。

    JDG小组第二晋级八强或致提前内战

    JDG在第二轮小组赛中打破DWG不败金身成功复仇对手,但爆冷不敌PSG后本场已无关小组赛排名,JDG以4-2的总成绩确定小组第二出线。值得一提的是,SN在昨日双杀G2小组第一晋级,TES在D组也占据了巨大优势大概率小组第一,JDG在面对入围赛晋级的PSG时痛失好局,将有很大的概率进行LPL内战,希望JDG战队能及时调整和总结,稳定发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贡献更加精彩的发挥。

    JDG第二轮首场比赛对阵LEC三号种子RGE战队,3分钟JDG三人集结入侵野区,Vander潘森伤害爆炸击杀Kanavi塞拉斯斩获一血,随后LvMao腕豪收下Vander潘森人头;26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JDG开表连躲技能打出1换5团灭RGE拿下龙魂;28分钟JDG在大龙处果断开团,打出0换4后顺利拿下大龙;29分钟JDG利用大龙Buff推进,RGE伤害欠缺JDG击杀两人后推掉水晶。LokeN选手使用烬以7/1/11的战绩斩获MVP,24.6%的伤害占比率队取胜。

    JDG第二场比赛对阵PSC赛区的PSG战队,开局一分钟LvMao卡尔玛遭PSG反蹲,River千珏击杀卡尔玛斩获一血;2分钟JDG入侵野区再遭反蹲,PSG打出0换2;2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PSG击杀Kanavi男枪后顺利拿下龙魂;23分钟PSG大龙逼团,1换3后顺利拿下大龙;26分钟PSG凭借大龙Buff推上JDG高地,打出0换3后顺利拿下比赛。Unified选手使用女警以6/0/3的战绩斩获MVP,36.4%的伤害占比率队力克强敌。

    JDG最后一场比赛对阵LCK一号种子DWG战队,3分钟JDG三人集结包夹Nuguri腕豪,Zoom青钢影闪现击杀腕豪斩获一血,随后Canyon男枪击杀Zoom青钢影;29分钟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BeryL牛头绕后开团DWG打出3换5后收下龙魂;36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Nuguri腕豪错误开团JDG打出0换4后,一波推进拿下比赛。Zoom选手使用青钢影以12/6/6的战绩斩获MVP,24.2%的伤害占比率队取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