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卡纳瓦罗:塔利斯卡不是我儿子 恒大难争亚冠冠军

搜狐体育 2020-10-09 13:53:57

  北京时间10月8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媒体采访,卡帅再次声明称塔利斯卡不是他的儿子,并表示恒大阵容如果想要争取亚洲冠军,在部分位置还是缺失的。

  对于谈第一阶段表现卡纳瓦罗说道:前几个月我们去赛区,各方面生活和训练,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非常满意。我们踢了十几场比赛,除了对大连人的上半场比较难看,其余时候都没有被对手完全限制住。我对第一阶段非常满意,对每个球员,不管踢的多还是少,都很满意。特别是五名足校球员,他们都获得了比赛机会。

  卡纳瓦罗同时表示:我之前在和陈主席见面时候,感谢了中国足协对本赛季的出色组织工作。如果说有担心的话,我希望第二阶段的比赛场地能更好一些。

  在谈及下个阶段的淘汰赛时,卡帅表示:看争冠形势,我们肯定算一支强队。虽然我们没有继续补强,但我们阵中还是有很多有特点的优秀球员,只要把他们捏合到一起,我们还是争冠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中超有的球队人员配置,是不输我们,甚至在部分层面强于我们的。

  卡帅随后说道:话题再说远一点,我们这个阵容如果想要争取亚洲冠军,在部分位置还是缺失的。

  对于塔利斯卡,卡纳瓦罗强调:“我再次声明,他不是我的儿子。他的问题还是在于两次长期停滞,一次是因为去年的伤病,另外一次就是今年的疫情,他一共有8个月没有参加训练。他天赋很高,能力非常强,但他不可能通过几次训练就弥补此前长时间没有训练的影响。”

  对于亚冠和足协杯时间撞车,卡纳瓦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现在也还不知道怎么办。我和陈主席也建议过了,希望比赛赛程计划,能更早的给到俱乐部。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准备。当时我们所有在座教练都提了这个需求。

  在谈到韦世豪近况如何时,卡纳瓦罗透露:他去国家队之前,在我们这还没开始跟队训练。但已经和康复师开始逐渐加大训练量。当然我相信他在国家队也不会出什么大事。如果想要更具体的情况,可以问问国家队主教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