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S10小组赛:JDG爆冷负外卡队PSG B组第二身份出线

新民晚报 2020-10-10 09:04:58

  图说:JDG败给PSG 网络图 下同

  继昨天SN战队成功入围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八强后,今天,LPL赛区迎来了第二支队伍的晋级——JDG战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发挥不佳,爆冷败给外卡战队PSG,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所幸,4胜2负的战绩让他们依然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

  原本,第一轮小组赛中,JDG以2胜1负的成绩仅落后小组第一DWG战队一分。不少粉丝都期待着今晚最后一场JDG与DWG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然而,在遇到DWG之前,JDG虽然顺利战胜RGE战队,却意外败给PSG,再失一分,提前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可能。

  这场出人意料的败局,在比赛第一分钟就初现端倪。当时,JDG与PSG在下路开启一级团战,JDG辅助卡尔玛不慎被对面打野千珏击杀,送出了一血。紧接着,JDG选择入侵野区,想要弥补丢掉一血带来的劣势,然而这轮进攻组织得仍旧有些粗糙,又被PSG击杀2人。这样的开局让对面千珏的前期发育大幅领先,到第9分钟,就已经取得5个印记,一时间所向披靡。整场比赛,JDG完全没有争夺四条小龙之力,还让对手轻松地拿到拥有强大回血增益的水龙魂,再加上本身经济状况不占优,JDG彻底失去了在团战中击杀对方选手的可能。26分钟,PSG便取下胜利,取得了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的第一场胜局,也彻底断送了JDG逆势拿下小组第一的可能。

  图说:JDG开局丢失一血之后进攻PSG野区被击杀2人

  作为解说嘉宾,OMG战队中单选手icon认为JDG的爆冷落败,很大一部分要归咎于选手们的轻敌:“有时候,在面对实力上不如我们的队伍,确实可能会过于放松,一下子就被拿走了无法挽回的优势。”不过,令人振奋的是,在随后面对小组第一的DWG战队时,JDG找回了状态,为这支5战5胜的LCK赛区一号种子送上了S10的第一场,也是目前唯一一场败局。这场胜利,向观众证明了JDG的实力,也让粉丝们愈发期待他们能走得更远。

  由于昨天SN战队是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B组第二的JDG战队将有可能在淘汰赛第一场遭遇SN战队,提前开启LPL赛区的“内战”。明后两天,LPL的另两支队伍TES战队和LGD战队也将确定自己的小组名次。LGD战队所在的“死亡之组”争夺激烈,出线形势仍扑朔迷离。而TES战队在小组赛第一轮以3战全胜的成绩一骑绝尘,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因此,TES也很有可能成为JDG下一轮的对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