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重演!LGD连负止步十六强 五年前的今天携TSM出局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10 19:52:29

    LGD连负强敌止步十六强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0赛季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继续举行,第三日比赛是LPL四号种子LGD战队所在的C组。LGD战队自入围赛晋级以来状态越来越佳,首轮小组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最终,LGD连负强敌再度止步十六强,五年前的今天携手TSM出局。

    LGD五年前的今天也携手TSM出局

    小组赛第二轮前两场比赛结束后,LGD就连续不敌GEN和FNC提前告别S10淘汰赛无缘八强。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015年的今天也就是五年前的10月10日小组赛中,当时的LPL一号种子LGD和TSM最终位列小组第三和小组第四惨遭小组淘汰,LGD也创造了LPL一号种子小组赛被淘汰的耻辱历史。

    LGD第二轮首场比赛对阵LCK三号种子GEN战队,2分钟Peaunt莉莉娅Gank上路,越塔未遂遭到Rascal狗熊击杀;2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Mark潘森率先开团双方打出3换3后收下小龙;30分钟Peaunt莉莉娅闪现开团,LGD打出1换4后顺利拿下大龙;33分钟LGD依靠大龙Buff推上GEN高地,遭团灭后被反一波推掉水晶。Bdd选手使用沙皇以2/3/5的战绩斩获MVP,关键大招率队取胜。

    LGD第二场比赛对阵LEC二号种子FNC战队,2分钟LGD下路双人组入侵过深,Rekkles艾希击杀女坦斩获一血;7分钟FNC越塔遭LGD反打,LGD团灭FNC战队Kramer赛娜斩获双杀;19分钟FNC在中路果断开团,连续控制打出0换4;27分钟FNC上路集结包围LGD四人打出0换4一波推进拿下比赛。Hylissang选手使用女坦以2/2/11的战绩斩获MVP,多次精准大招控制率队晋级八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