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陈戌源要求打入2022世界杯 中国足球需有大国地位

文汇 2020-10-10 09:08:46

  中国男足今天在上海迎来了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堂课,训练开始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特地赶到训练场边,向队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那就是“确保世预赛四十强赛出线,并力争打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陈戌源表示,中国男足要实现打入世界杯的目标非常困难,也正因为如此,足协才会精心安排每一次集训,“全国人民都在关心中国足球,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集训来提升球队的整体水准,直至最终实现目标。”陈戌源向队员们说道,中国是一个大国,中国男足同样需要在足球这个舞台上拥有自己的大国地位。讲话最后,陈戌源还要求队员们时时刻刻将“能征善战、作风优良”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联赛中,我们国脚要起到带头先锋的作用,在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中,我们更要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优良品质。我相信,只要大家能够全力以赴,中国男足一定能够实现进军卡塔尔世界杯的目标。”

  训练开始前,首次入选国足的蒋光泰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非常骄傲,“我的妈妈高兴坏了,全家人都很开心。六天的集训让我认识了很多队员,我很高兴。如果要说遗憾的话,就是这次集训没有正式比赛,我非常渴望代表国足比赛。”

  蒋光泰表示,自己已经和球队主帅李铁交流过,后者也对他提出了一些要求,“我将尽全力去完成主教的要求。虽然国脚们都来自不同的俱乐部,但我们之间的配合没有问题,大家都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将于今天午餐后就地解散,队员们也将回归各自的俱乐部备战中超第二阶段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