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亚冠东亚区将移师西亚进行 或将与明年世俱杯脱钩

文汇 2020-10-10 09:09:30

  亚足联今天正式宣布,亚冠东亚区尚未进行完毕的比赛将于11月18日至12月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办。根据这份赛程,中超四支球队中申花将率先于11月18日出战珀斯光荣,上港和恒大将在11月19日亮相,分别对阵悉尼FC和柔佛DT,已经进行过一轮小组赛的北京国安则将于11月21日面对首尔FC。

  亚冠东亚区的比赛确定了日程和地点值得庆贺,但这份赛程却与中国足协杯“撞车”,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2020赛季足协杯第二至第五轮的比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9日进行。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鼓励亚冠参赛球队用两套阵容分别出战足协杯和亚冠,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似乎更加倾向于对足协杯赛程进行微调,从而保证四支亚冠参赛球队能够更好地代表中国足球参加这项洲际赛事。

  在进行了多次修改之后,这份亚冠赛程是否会再次出现变动尚不得而知,与此同时,今年的亚冠与明年的世俱杯还存在脱钩的风险,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便确认了这种可能性,“到现在为止,原定2021年在中国进行的世俱杯依然尚未有更明确的说法,因而亚洲的参赛席位没有确定,今年的亚冠联赛很有可能不会与这届世俱杯赛挂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