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CBA新赛季10月17日诸暨开幕 上海男篮首战遇劲敌

周到上海 2020-10-11 11:46:07

    CBA联赛官方宣布,20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开赛,常规赛第一阶段将继续采取赛会制,在浙江省诸暨市进行。

    随着赛季开幕日揭晓,新赛季赛程随之出炉,首个比赛日将有两场比赛分别是苏州肯帝亚对阵青岛国信海天、广东东莞大益对阵浙江稠州金租。

    按照赛程安排,常规赛第一阶段时间为10月17日至11月14日,共进行12轮比赛。而在CBA官宣的赛程最下处特别标注了“八一队比赛待定”,CBA联赛传奇球队是否参加新赛季联赛争夺仍未确定,如果八一最终未能参赛,赛程对应的相关八一场次的比赛基本上将不再进行,他们的对手也将在这一轮直接轮空。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仍旧采取赛会制举行,浙江省诸暨市将举办第一阶段全部比赛,场地则有海亮教育园体育馆和诸暨暨阳学院体育馆两处,暨阳学院体育馆也是CBA浙江广厦男篮主场。

    值得一提的是,CBA官方目前未公布是否会在常规赛第一阶段开放观众入场,据此前媒体爆料,第一阶段将会空场举行,而后续阶段比赛,可能会考量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主客场制。

    休赛期里上海久事大鲨鱼招兵买马重新出发,他们的新赛季首秀将会迎战东道主浙江广厦,虽然赛会制比赛相对没有过多主场优势可言,但浙江广厦球队实力不俗。上海男篮今夏从广厦引进了刘铮,这位广厦旧将将会在新赛季首战对阵老东家,期待他能给新东家带来改变。

    目前上海男篮正在三甲港基地为新赛季全力磨合,球队小外援弗雷戴特也将结束防疫隔离正式回归球队,球队将于10月15日前往浙江诸暨赛季,开启新赛季征程。

    CBA新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具体赛程详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