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S10八强赛抽签:中韩三队半区内战 网友:G2加油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0-10-11 23:26:35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在D组的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后,英雄联盟S10淘汰赛抽签仪式举行,进行抽签的嘉宾正是LPL连续两届世界赛决赛FMVP,来自FPX的Tian选手和来自IG的Ning选手。最终抽签结束,LPL三支队伍TES,JDG和SN被抽到一个半区,同在上半区的还有来自LEC的FNC;而LCK三支队伍DWG,DRX和GEN也在同个半区,再加上LEC的G2战队。

    两位FMVP的手气真可谓是非同凡响,将中韩三队分别分到了两个半区,中国和韩国都将在决赛前迎来内战,而来自欧洲的两支队伍面临包夹形式。上半区FNC将面对三支LPL队伍的挑战,下半区G2将面对三支LCK队伍的挑战。

    网友在观看今天的抽签仪式后,面对如此精彩刺激的分组纷纷踊跃留言:G2一穿二进决赛送LPL0-3冠军;G2保送决赛,抗韩奇侠G2电子竞技俱乐部。快进到G2连斩两支LCK然后送给LPL3-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