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近百名剑客上演精彩对决 上海剑道精英赛长宁上演

文汇 2020-10-12 08:54:54

  10月11日,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剑协杯”上海剑道精英赛暨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剑道赛在King88 商场举行,吸引了申城各道馆近百名剑客参赛。

  赛事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局和上海市剑道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旨在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求,构建适合市民参与的赛事层级体系,让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市民找到适合自己的赛事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锻炼。通过举办该项比赛,加强了各剑道俱乐部之间的横向联合,促进剑道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剑道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作为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赛场走出体育馆,走进商业中心,让更多市民能够了解剑道,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剑道运动,从而喜欢上这项运动。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克服心中紧张情绪,做到“始于礼,终于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