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S10八强淘汰赛:LPL三队同半区 SN、JDG演电商大战

新闻晨报 2020-10-12 09:14:41

  随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D组结束争夺,TES(滔博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小组头名强势晋级。随后,S10八强淘汰赛抽签仪式举行,八强对阵正式出炉,LPL三队进入上半区,SN(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与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上演“电商大战”。

  在今日D组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即刻举行淘汰赛抽签仪式,此前两届S赛冠军成员、Fmvp选手高振宁(iG.Ning)和高天亮(FPX.Tian)担任抽签仪式嘉宾,两位曾为LPL赛区带来荣耀的选手,虽然没能亮相S10,但他们将决定LPL赛区战友们后续的征程。

  根据S10八强赛抽签规则,四支在小组赛中取得第一名成绩的战队,将迎战另外四支在小组赛中取得第二名成绩的战队。从同一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不得被分在同一个半区。

  第一项规则是为了保障小组第一出线战队的优先权,第二项规则是为了避免两支小组赛同组的队伍在总决赛之前再度相遇。

  A至D组的小组第一分别是SN、DWG、GEN和TES,小组第二分别是G2、JDG、FNC和DRX,由于JDG位列小组第二阵列,因此有可能抽中八强中两支LPL赛区第一的队伍SN和TES形成内战局势。

  抽签仪式上,高天亮第一球抽出D组第一TES,进入上半区。第二球抽出A组第一SN,同样进入上半区,两支LPL战队如果晋级将会师四强赛。第三球抽出C组第一GEN分入下半区,B组第一DWG分入下半区。

  高振宁第一球抽出G2,由于小组赛和SN同组,进入下半区对阵GEN。第二球抽出FNC,进入上半区对阵TES。第三球抽出JDG,将与SN展开LPL内战“电商大战”。第四球抽出DRX,对阵DWG,这同样是一场LCK韩国赛区内战。

  八强淘汰赛将采取单轮BO5(Best of 5,五局三胜),胜者晋级四强。比赛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