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两韩国裁判执法中超次阶段 韩足协默许直飞中国

搜狐体育 2020-10-15 09:24:41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国内媒体消息,两名韩国籍裁判高亨进和金希坤将参与到中超第二阶段的执法工作。

  据悉,刚刚执法完亚冠西亚区的韩国特级裁判高亨进和金希坤将在10月16日至11月12日执法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以及足协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俩人是直接经韩国足协默许从卡塔尔多哈直飞中国的。

  两名裁判每场比赛将获得3000美元(约300万韩元)的津贴,而且在中国逗留期间和回国后的自我隔离期间,中国足协每天还将支付300美元(约30万韩元)的日薪,同时还提供往返机票和住宿。两人均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要努力做到最好,让中国足球人认识到韩国裁判的高水平,以便未来更多的同胞来到中国执法。”

  根据近期国内媒体的消息,足协正在邀请外籍裁判参与中超第二阶段的执法工作,其中涉及到争冠和保级的关键比赛,可能会安排外籍裁判执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