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足协公布中乙赛程:国青25日首战 每组前两名晋级

搜狐 2020-10-21 09:10:43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赛事将于10月24日开赛,比赛将分别在昆明海埂和泸西两个赛区进行,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阶段赛事具体赛程。

  第一阶段后每个组前2名中乙俱乐部队,共4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3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至4名,前两名冲入新赛季中甲联赛。

  第一阶段后每个组最后1名中乙俱乐部队,共2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2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20、21名,第21名中乙俱乐部队降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