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青抵达中乙赛区25日首轮 国安申花各5人鲁能4将

搜狐 2020-10-21 09:11:07

  10月20日下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全体抵达2020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海埂赛区,冲刺备战将于本月24日开战的中乙联赛,队伍将只参加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据悉,U19国家足球队30人大名单已经浮出水面,北京中赫国安和上海绿地申花各有5人入选,山东鲁能泰山4人,广州恒大淘宝3人,主教练是成耀东。

  此前,朱越因申花一线队征召离队,李佳珩、马辅渔、何立攀、乃比江先后因伤离队,贾博琰、帕尔曼江补充入队。

  10月25日,U19国家足球队将在海埂赛区迎来中乙联赛第一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湖南湘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