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热议恒大:厌战情绪高 没暴力鸟是韩国中下游水平

搜狐 2020-11-23 09:19:26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迎来首场比赛,对阵韩国球队水原三星。比赛中水原多次威胁恒大球门,不过临门一脚欠佳,加上刘殿座发挥稳定,反观恒大方面,全场无一次射正,其中韦世豪错过一次必进球,最终恒大0-0逼平水原。

  赛后,诸多业内人士也对比赛做出了点评,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写道:广州恒大今天能拿到1分,运气不错。刚刚回归的高拉特,和队友还没有找到配合的默契。前面没有一个中锋,高拉特踢得很别扭,期待高拉特能找回当年与艾克森的组合威力。水原三星这帮韩国球员实在太能跑了,感觉90分钟对他们不过瘾。

  知名媒体人PSS潘伟力写道:1.明显看出,恒大队员的厌战情绪,要高于求战情绪。这就是我之前一直担心的,在一鼓作气的中超争冠之后,运动员无法短时间恢复体能和精神。

  2.两名中后卫都很恍惚。蒋光太还没走出特谢拉阴影,朴志洙心思已经部分去了兵营。

  3.时隔795天,高拉特重回恒大,72分钟时间很努力,但完全游离在球队之外。他身边的人,全都没有配合过,经常带球四顾心茫然。前几天我说高拉特两年没磨合,是个隐患,有人非要杠,说年初训练过,说打过友谊赛。事实证明,当杠精没啥意思,耗子尾汁。

  前搜狐记者徐江写道:恒大算冷门吗?我觉得是恒大逼平了水原三星吧。没有保利尼奥和小摩托,恒大也就是韩国中下游球队的水平。你看看恒大这些93-97年龄段的所谓青年才俊吧。他们在亚洲赛场,除了韦世豪算球星,其他什么水准?恒大这首发除了张琳芃在韩国联赛能踢主力,其他的中国球员谁可以?

  足球报记者陈永写道:恒大没有能够赢水原三星,这也没有什么遗憾的,球队的状态确实不太好,失去了保利尼奥,原本就实力下降,而心态,状态,磨合,都有问题,这种情况下没有输球,其实就是不错的结果,调整好,出线应该是没问题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