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暴力鸟缺阵恒大攻防降一档次 高拉特回归难解此题

搜狐 2020-11-23 09:20:06

  北京时间11月22日,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中,中国广州恒大0-0与韩国水原三星战平。缺少保利尼奥的恒大在攻防两端完全像变了一支球队,即便是恒大在召回了外租的高拉特也无法解决这一难题。

  保利尼奥缺阵恒大攻防两端下降一个档次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连踢20轮,仅有3场比赛未能踢满90分钟的保利尼奥,最终在中超冠军战结束后不能再坚持。大腿的伤势让他无法在代表恒大去踢亚冠比赛,其实在中超联赛中保利尼奥一直吃着止疼药上场坚持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他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总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超过了21万米。

  本赛季恒大的亚冠前景并不被看好,这不仅仅是因为缺少了保利尼奥,同时老队长郑智也因伤缺阵,恒大只能以残阵出战。

  本场比赛恒大面对韩国水原三星,在攻守两端与中超联赛时期相比可谓下降了一个档次。攻击端保利尼奥的前插以及他对于球门的直接威胁,是目前这支恒大队中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以前的塔利斯卡还能弥补保利尼奥在进攻端的作用,但是以塔利斯卡现在的状态根本无法做到。

  而在防守端,保利尼奥对于恒大也极为重要,有了强壮和跑动积极的保利尼奥,恒大在禁区前有了更强大的屏障。现在保利尼奥和郑智同时缺阵,恒大在中路的防守不如以前牢固。本场比赛,恒大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证明了保利尼奥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高拉特回归也难解此道难题

  在保利尼奥因伤返回巴西后,恒大也启动了备用方案。他们召回了本赛季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并且凭借优异的表现帮助华夏幸福杀入争冠组的高拉特。然而仅仅凭借高拉特一人显然难以解答保利尼奥缺阵的这道难题。

  本场比赛恒大的对手水原算是本组最弱的球队。以上赛季足协杯冠军身份进入亚冠的水原,在本赛季的成绩相当糟糕。K联赛中22战仅取得5胜6平11负的战绩,最终他们在K联赛进入到了保级组,而韩国足协杯中也是在八强战就被淘汰。即便是面对如此对手,恒大也未能拿下对手,反而在比赛中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显然高拉特非这道题的最佳答案,或许对于卡纳瓦罗来说需要安排多名球员来一同解答此道难题,但仅以本场比赛的状态,这些人选也不太易找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