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上海主帅:未发挥出真实水平 邓蒙:还需好好总结

搜狐体育 2021-01-21 09:40:23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上海久事男篮108-106两分优势战胜南京同曦,送给同曦队12连败。邓蒙成为上海男篮第一功臣,全场砍下37分。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斯帕夏表示:“恭喜我们的球队拿下了比赛,我们坚持了48分钟,坚持下来了。同曦也表现得很好,拼劲十足。其实我们上一场比赛最后几个球没有处理好,这也影响到了我们的情绪,我们的情绪有些低,之后我们在慢慢找回状态,我们一开始也不是在比较高的状态上。不过经过调整,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

斯帕夏表示:“当然打得实在不是我们的水平,我们又是尝试了11个人打10分钟以上,我们打得不是特别好,但还是拿下了比赛。”

邓蒙则表示:“我跟教练的观点基本一致,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是特别出色,思想上也有波动,回去之后我们还是需要好好总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