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建业正与阿奇姆彭接触 泰达外援因欠薪寻求解约

搜狐 2021-01-22 09:30:37

  1月21日,据体育博主“温度v”消息,建业目前正在与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接触。

  关于泰达欠薪问题,体育媒体《足球》报表示,泰达的国内球员大多数只发了一个季度的工资,部分年轻球员只有几个月的生活费,外援除了已经离队的瓦格纳之外,没有一个人收到过完整的工资。当然,艾哈迈多夫、利马、苏亚雷斯是接近年底才加盟的,他们被欠薪的时间不是最长的,也不是最多的。队长阿奇姆彭效力最久,被拖欠的金额也是最多的。

  四名外援目前也没有开始办理回到中国的手续,一方面原因是欠薪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另一方面,俱乐部也还没有召回他们的意思。记者也通过了解得知,已经有一名外援给俱乐部发函,以欠薪为由,要求解约成为自由身,但俱乐部还尚未给出答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