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贝尼特斯离队原因曝光:与钱无关 难忍与家人分离

搜狐 2021-01-25 09:46:09

  北京时间1月24日,名帅贝尼特斯昨晚在个人官网发文,宣布新赛季不再执教大连人队,随后西班牙名记巴拉格(Guillem Balagu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披露了贝尼特斯离队的内情。据称,贝尼特斯原本已经答应了与大连人续约,但是因为疫情原因,渴望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巴拉格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分析说,贝尼特斯离队有如下几个原因:

  1.新冠疫情改变了我们所有人,与家人的距离越来越难处理。

  2.疫情导致中超开幕可能要延后到三月底,总而言之,这意味着要在一个酒店里待三个月,这与上一赛季末的经历相似,不是很好受。

  3.随着规则的不断变化,在中超想要处于顶尖行列越来越难。足协设定了工资帽,对外国球员的吸引力降低了。球队必须使用7名中国球员,最好的球员通常会去薪水最高的俱乐部(而不是大连)。

  4.大连人俱乐部对贝尼特斯的工作非常满意(他改变了当地的足球文化,提高了青训,发展了球员,建立了体系结构),并提供了他两年的续约。但事实证明,新的障碍很难克服。这周早些时候,俱乐部接受了他的离队申请,并且开始思考新的出路。

  5.贝尼特斯带来的10个教练合同妥善解决,和气分手。

  6.贝尼特斯放弃了最丰厚的合同之一,因此解约与金钱无关。

  7.贝尼特斯会先休息,然后看看家附近(英国,默西塞德郡)有没有机会,经纪人已经开始联系他了。

  8.大连人给塞蒂恩的报价,差不多是贝尼特斯五分之一。

  此外据国内媒体报道,按照万达此前和贝尼特斯签订的工作合同,贝尼特斯将要在大连人队工作到2021年年底。在本赛季还未结束时,万达方面就和贝尼特斯协商,希望能和其继续就续约一事进行商谈。据说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非常看重贝尼特斯此前在欧洲取得的成绩和经历,他希望贝尼特斯能为大连足球留下一整套从青少年培养到一线队建设的先进成熟的体系。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前,贝尼特斯被王健林的诚意打动,已经口头答应将续约至2022年年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