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中超-杨梓豪伊洛基破门 天津2-1十人武汉赛季首胜

搜狐体育 2021-05-17 21:47:20

北京时间5月17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津门虎和武汉队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开场后不久姆比亚就染红下场,上半场结束前杨梓豪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场不久赵宏略将比分扳平,随后伊洛基点球命中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天津津门虎2比1战胜武汉队,拿到了赛季首胜。

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四轮战罢,天津津门虎以1平3负积1分的成绩排名苏州赛区第八位,上轮联赛球队0比1不敌大连人。而武汉队则以2平2负积2分的成绩排名该赛区第七位,上轮联赛球队0比2不敌北京国安。上赛季中超联赛两队也被分在了一个赛区,结果武汉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场仅1分钟,周通就在禁区外抢射结果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第4分钟,巴顿禁区外弧顶处远射偏出。比赛第7分钟,赵宏略杀入禁区内左路低平球倒三角回传,李行跟进打门结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11分钟,姆比亚后场出现重大失误结果被巴顿断球后形成单刀直接带球杀向禁区,随后回追到禁区线前将巴顿放倒,姆比亚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赵英杰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结果被对方门将扑住。

比第18分钟,钱宇淼前场上抢埃弗拉犯规结果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9分钟,埃弗拉禁区内左侧得球摆脱卡达尔防守后起脚结果被高嘉润封出。比赛第25分钟,苏缘杰禁区后点接左侧传中结果在赵宏略干扰下将球踢飞。比赛第35分钟,李兴齐右路将球传入禁区,滕尚坤直接将球击出。比赛第40分钟,埃弗拉左侧传中,卡达尔抢在阿金之前将球回顶给门将。比赛第42分钟,苏缘杰右路横传,周通接球转身打门偏出。比赛第44分钟,钱宇淼右侧将球传入禁区,杨梓豪前插禁区内甩头破门,半场战罢天津津门虎1比0领先武汉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武汉队一开始连换四人。比赛第49分钟,赵宏略禁区外围得球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远射直接破门,武汉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54分钟,罗毅右路传中,黄紫昌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62分钟,巴顿禁区内左侧接球转身后弧线球打球门远角偏出。比赛第64分钟,巴顿利用卡里索失误带球杀入禁区打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攻势再起李松益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赵英杰得球几乎面对空门但调整过多随打门被挡。不过随后视频助理裁判突然介入,在主裁判去场边亲自回看VAR之后确认之前叶重秋禁区内倒地封堵时手球犯规,随即判罚点球,伊洛基主罚命中,天津津门虎2比1领先。

比赛第73分钟,埃弗拉接队友挑传禁区后点打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方昊得球稍作调整抽射球门上角入网,不过在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确认埃弗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84分钟,高嘉润禁区前沿对黄紫昌犯规,随后埃弗拉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比赛第90分钟,伊洛基接谢维军直塞禁区内左侧打门被对方挡出底线。最终天津津门虎2比1战胜武汉队。(鲍文龙)

天津津门虎:27-滕尚坤;23-钱宇淼(U23)、3-李松益、44-卡达尔、6-高嘉润、37-杨梓豪(U23)(59’28-谭望嵩);31-陈科睿、8-赵英杰、32-苏缘杰(88’24-朴韬宇)、7-周通(59’17-伊洛基);29-巴顿(77’11-谢维军)。

武汉队发:1-王智峰;3-赵宏略、25-姆比亚、30-卡里索、22-廖均健(46’33-叶重秋);5-田依浓(84’13-董学升)、20-李行、29-李兴齐(U23)(46’18-方昊(U23))、26-刘云(46’7-罗毅)、17-埃弗拉;39-阿金(46’11-黄紫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