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5轮不败!战平海港力斩申花 升班马亚泰称霸上海滩

搜狐体育 2021-05-17 22:46:55

    凭借着王鹏的全场唯一进球,升班马亚泰1-0力克申花,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此前的三连平。此役的3分也帮助亚泰力压申花上升至B组第二,与头名的海港仅有2分的分差。面对此前同样未输一场的申花,亚泰还是踢出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外援前锋群还没有得到很好磨合的前提下,取得一场胜利更是难能可贵。继上一轮逼平海港后,本轮又力克另一支上海滩球队申花,作为升班马的亚泰已经称霸上海滩。

    作为上赛季的中甲冠军,亚泰在升入中超后也对阵容进行了升级,尤其是亚冠射手王内格朗的加入令球队的实力大增。不过由于球队多立足于防守,且内格朗、埃里克和塞尔吉奥的外援攻击组合并没有磨合到最佳状态,因此球队也遭遇了三连平。即使如此,亚泰还是在前4轮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展现了极强的竞争力。特别是上一轮逼平了本组实力最强的海港更是令球员们信心十足,本场面对海港的上海滩兄弟申花,亚泰期待全取3分。

    面对实力不俗的申花,亚泰踢得并不保守,前20分钟,秦升和埃里克的攻门都创造了威胁。第28分钟,内格朗接到惠家康的斜传完成了高质量的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被李帅化解。易边再战,亚泰继续在进攻中寻找机会,第81分钟,王鹏外围带球后想和日夫科维奇撞墙,被防守球员挡到后回到自己脚下,随后王鹏拿球突入禁区想分球塞尔吉尼奥,塞尔吉尼奥和冯潇霆纠缠后,小禁区前沿王鹏机警插上抢在李帅之前将球捅进。

    凭借着王鹏的这粒全场唯一进球,亚泰力克申花全取3分。5轮之后,亚泰以2胜3平积9分的成绩排名B组第二,仅落后榜首的海港2分。作为一支升班马,亚泰已经展现了自身的实力。而两战上海滩球队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更是体现了其中的含金量。本赛季,海港尽管失去了胡尔克,但是有着阿瑙托维奇、奥斯卡、洛佩斯和穆伊四大外援依然是中超最具冠军相的球队之一。能够与海港战平,亚泰就已经证明了自己。

    本赛季申花的阵容结构也进行了升级,巴索戈、阿德里安和约尼奇的加盟令球队三条线的实力都有了不小的提升。特别在崔康熙的悉心调教下,申花已经开始具备了与海港叫板的实力。本赛季前4轮,申花保持不败的同时稳坐B组第二名的位置。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申花却没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也被亚泰打破。当然,在战平海港之后,战胜申花的比赛更能证明亚泰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亚泰状态不错,但是球队守强攻弱的问题并没有改善。究其原因就是内格朗、埃里克和塞尔吉奥的磨合始终没有达到最佳,由于埃里克和塞尔吉奥还要分心防守,因此并不能像上赛季的蔚山现代一样给予内格朗更多的支持。此外内格朗也不是一名像胡尔克一样依靠着绝对的速度和力量能够个人解决问题的外援,而得不到队友支持的他也无法发挥应有的作用。如果亚泰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还要在进攻上下功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