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陈洋:已猜到申花盯防塞尔吉尼奥 我们首先要生存

搜狐体育 2021-05-17 22:47:45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举行,上海申花0-1负于长春亚泰,最近三轮联赛,申花两平一负,难求一胜,主教练崔康熙的排兵布阵再次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

    赛后亚泰主帅陈洋表示,要给自己的球员点赞,“我们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打得积极主动,我们也猜到了对手会人盯人防守我们的核心塞尔吉尼奥,我们也利用对方防守空档,获得了很多机会,最终王鹏完成了进球。这是赛会制以来球迷最多的比赛,感谢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也感谢申花球迷。”

    谈到球队的防守表现,陈洋表示:“我觉得球队的表现,不应该按阶段来算,一支球队进攻防守要同时进行,但在联赛中首先要生存下来,我们作为升班马在防守上投入的精力要多一些,这很正常。进攻上我们创造了一次儒尼尼奥的头球,他也在适应我们的联赛,我们球队每一场都有进步,每一场都在向好的方向在努力。”

    在被问到在成绩上是否会有更高的期待时,陈洋表示:“还是要先抓过程,没有过程不会有好的结果,我们每天都会做分析,每天重复,每周重复,希望尽快达到要求的状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