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足今日前往苏州进驻赛区 1200万重赏能成勇夫?

周到上海 2021-05-19 08:41:10

5月19日,国足将从上海前往苏州,正式进驻赛区,准备5月30日开赛的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国足的首场比赛是5月30日对阵关岛。

在中超限薪限投的大背景下,中国足协为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剩余4场比赛开出了总计1200万元的奖金,具体是赢关岛队100万、赢马尔代夫队200万、赢菲律宾队300万、赢叙利亚队600万。此外,每位国脚参加一次国家队集训还可以获得10万元的训练补助。如果国足4战全胜的话,每名国脚的奖金不少。

自去年年初出任国足主帅以来,李铁尚未率队出战过正式比赛,所有的热身赛也都是封闭进行。本次从5月15日开启的集训,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到苏州,国足也是谢绝媒体的采访,进行闭门训练。这都让这支李铁率领的球队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是驴子是马要等待世预赛40强赛的检验。

在世预赛40强赛A组的积分榜中,国足4战2胜1平1负积7分,以5分之差落后于叙利亚,暂列小组第2。根据规则,各小组头名与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将获得出线权。在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国足要想超越叙利亚拿到小组头名已相当困难。力压菲律宾争取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出线,是现阶段国足比较现实的选择。

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白岩松采访时曾表示,国足战平菲律宾是让他最为生气的一场比赛。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在6月9日对阵菲律宾,这场比赛或许将成为李铁的一道坎,能否顺利迈过关系着国足40强赛的出线前景。

日前,从菲律宾传来一个利好消息,他们的3名归化球员可能无缘此次比赛。菲律宾国家队领队帕拉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菲律宾国家队一共征召了26名球员,包括几名归化球员,分别是非血缘归化球员马拉尼昂以及效力于德国联赛的奥贝尔玛尔和霍尔特曼赛。不过,帕拉米同时透露,这几名球员在办理签证方面并不顺利,可能无法参赛,“我们想把目前我们现有的球员组成最强阵容,但是实际情况并不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像马拉尼昂,我们希望将他列入阵容之中,但我们依然还在等待他归化批准的相关文件。”

来自西班牙的马拉尼昂是最近接受菲律宾归化的球员,也是菲律宾史上第一位非血缘归化球员。马拉尼昂菲律宾联赛的金靴,同时也是亚足联杯史上的第一射手。

效力于德乙波鸿队的霍尔特曼以及效力于德丙球队的拉斐尔·奥贝尔玛尔,申请加入菲律宾国籍的手续受到了疫情的一定影响,两人也都还没有拿到中国签证。按照最初的计划,菲律宾的集训名单是征召了这两名球员,但现在情况有变,他们恐怕都可能无法参加集训,更别提随球队到中国征战世预赛40强赛。这3名队员一旦缺席的话,势必对菲律宾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有助于国足战胜对手拿下这关键的3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