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官方:坎通纳罗伊-基恩 曼联2传奇入选英超名人堂

搜狐体育 2021-05-19 08:56:42

    英超官方宣布,曼联两大传奇坎通纳和罗伊-基恩入选英超名人堂。在此之前已经宣布入选英超名人堂的球员还有亨利和阿兰-希勒。

    坎通纳职业生涯在英超联赛中共计出场156次,打进70球助攻56次。在5年英超生涯中,坎通纳赢得了4次冠军,并且赢得了1次月度最佳球员。英超官方在公告中写道:“竖起衣领,气宇轩昂,环顾四侧,睥睨天下。作为老特拉福德的国王以及法国球员登陆英超的先行者,他在英超历史中刻下了自己的名字。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坎通纳成为英超名人堂成员。”

    坎通纳随后接受了英超官方的采访:“英超名人堂的候选名单中有30多人,而我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如果只有一人能够入选,那肯定是我。其他人都很伟大,但我是无与伦比的。我非常高兴能够入选英超名人堂,我对此丝毫不惊讶。如果我没有入选,那才会让我大跌眼镜。我热爱足球,从小就梦想成为足球运动员。来英超踢球是我的梦想,我想这也是所有球员的梦想。能够加入当年的那支曼联,与杰出的球员和教练以及球迷们并肩作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不断的赢下比赛,享受足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我们在曼联总是渴望用美丽足球去赢得更多荣誉,这就是曼联的精神和足球哲学。”

    爱尔兰中场罗伊-基恩曾效力于诺丁汉森林、曼联两支英超俱乐部,他职业生涯中共计赢得7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等。2004年时,罗伊-基恩入选了英格兰足球名人堂。如今,罗伊-基恩又入选了英超名人堂。英超官方在公告中写道:“硬朗,铁血!12年曼联生涯,7座联赛冠军奖杯,这位红魔队长在英超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罗伊-基恩成为英超名人堂成员。”

    英超联赛在2020年年初宣布,创办联赛名人堂,用以表彰效力过英超联赛的具有非凡天赋和足球技艺的球星。英超官方授予球员的最高个人荣誉便是进入英超名人堂。入选英超名人堂的资格是该球员必须是已经退役的球员,这样才能进入候选名单。此外,每位入选英超名人堂的前球员还会获得一枚刻有入选年份的个人奖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