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法国欧洲杯大名单:本泽马回归 姆巴佩携格子领衔

搜狐体育 2021-05-19 08:59:44

    欧洲当地时间5月18日晚,法国国家队公布了今夏参加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德尚以2018年世界杯夺冠阵容作为基本班底,瓦拉内、博格巴、姆巴佩、格列兹曼等人在列。而在皇家马德里表现出色的本泽马时隔6年后重新得到法国国家队征召。

    法国队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卫冕冠军,当时的夺冠班底中有14人入围了此次欧洲杯大名单中,分别是:洛里斯、曼丹达、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金彭贝、帕瓦尔、瓦拉内、坎特、博格巴、托利索、勒马尔、吉鲁、格列兹曼、登贝莱和姆巴佩。此外迪涅、科曼和穆萨-西索科还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当时随队打进决赛。

    不过这份大名单中最大的变化是皇家马德里中锋本泽马得到征召,这也是本泽马自2015年11月以来第一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6年前本泽马因为卷入了瓦尔布埃纳的不雅视频勒索案而遭到警方调查,随后被开除出国家队。2016年欧洲杯打响之前,无缘国家队大名单的本泽马因为炮轰德尚是个种族主义者而与主帅结下梁子,但如今德尚与本泽马冰释前嫌,在皇家马德里表现出色的本泽马再次得到为国征战的机会。

    另一位曾经与德尚产生矛盾的拉比奥特也顺利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此外最近几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孔德、杜波依斯、小图拉姆得到了征召。不过雷恩队中场新秀卡马文加没有进入大名单让人感到意外。

    未来法国队的主力阵容和俄罗斯世界杯时期相比,基本只有3个变化,乌姆蒂蒂因为健康原因导致状态下滑,金彭贝是瓦拉内最热门的搭档。此外中场马图伊迪的位置将由拉比奥特所顶替,本泽马此次重新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未来将力压吉鲁成为首发中锋。

    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托特纳姆热刺)、迈尼昂(里尔)、曼丹达(马赛)

    后卫:迪涅(埃弗顿)、杜波依斯(里昂)、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拜仁慕尼黑)、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孔德(塞维利亚)、朗格莱(巴塞罗那)、帕瓦尔(拜仁慕尼黑)、瓦拉内(皇家马德里)、祖马(切尔西)

    中场:坎特(切尔西)、勒马尔(马德里竞技)、博格巴(曼联)、拉比奥特(尤文图斯)、穆萨-西索科(托特纳姆热刺)、托利索(拜仁慕尼黑)

    前锋:本-耶德尔(摩纳哥)、本泽马(皇家马德里)、科曼(拜仁慕尼黑)、登贝莱(巴塞罗那)、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巴塞罗那)、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马库斯-图拉姆(门兴格拉德巴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