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库里解释本赛季爆发原因 称追梦永远都是充满自信

搜狐体育 2021-05-19 09:04:48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谈到了自己本赛季打出优秀表现的原因。

    “这一切源于我对于工作的投入,”库里表示,“努力的人会得到回报,并且是不可战胜的。”本赛季,是库里职业生涯第2次拿到得分王称号。

    与此同时,库里还帮助勇士队锁定西部第8的位置。这样一来,勇士队将在西部附加赛面对湖人队。

    勇士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出色表现,得益于德拉蒙德-格林状态的复苏。“他永远都是十足的自信,而且从不羞涩谈论这方面问题,”库里表示,“他总是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永远都是如此。”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承认,防守库里会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为勇士队打了63场球,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32.0分5.5篮板5.8助攻1.2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1%。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和湖人队的西部第7-8名附加赛将于周四10时开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