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纳什称绿军奇才均危险球队 欧文:不关心首轮打谁

搜狐体育 2021-05-19 09:05:25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主帅史蒂夫-纳什今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篮网队正在静候季后赛首轮对手--奇才队和凯尔特人队的胜者。“显然,波士顿和华盛顿都是危险的球队,”纳什表示,“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我会拿着纸和笔去看今晚的比赛。”

    谈及篮网队的健康问题,纳什说道:“我认为我们最好的两套阵容还从没有在一起打过球。好消息是,乔-哈里斯恢复不错,他有望参加球队的第一场季后赛。”

    凯里-欧文在乎季后赛首轮对手吗?毕竟,他曾是绿军一员。“我一点都不关心这个,”欧文表示。

    “现在我只想尽可能多的休息,保持健康,”欧文继续说道,“我们承受了所有的压力,要去做得更好,我只想享受这个过程,把它当作我最后一次季后赛之旅。”

    本赛季常规赛,欧文、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联手只打了8场球。“磨合有问题?我对此一点都不担心,”欧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文加入180俱乐部。“此前我并不知情,好消息是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之一,”欧文表示。

    篮网队以一波5连胜结束常规赛征程,并以48胜24负排在东部第2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