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名记:詹姆斯脚踝已没大碍 接近恢复到100%的程度

搜狐体育 2021-05-19 09:06:05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右脚踝伤势已没有大碍。

    一位消息人士曝料称:“我被告知,勒布朗的脚踝已没有大碍。在他缺阵6周复出后,脚踝一直出现不同程度的酸痛感。在新奥尔良,勒布朗确实再次扭到了脚踝,但我被告知,在附加赛开始时,他会尽可能恢复到接近100%的程度。”

    “现在的情况是,勒布朗在附加赛开始前,身体情况处于相当出色的状态。”显然,这对湖人队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

    本赛季常规赛湖人队最终排名西部第7。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将在西部附加赛对阵勇士队,这场焦点战将于周四上午10时开打。

    在目前湖人队的战术体系中,詹姆斯的作用和价值是巨大的。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上周末背靠背后,勒布朗的脚踝出现了轻微的酸痛感。他全程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并且可以出战明晚的附加赛。”

    现年36岁的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为湖人队打了45场球,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25.0分7.7篮板7.8助攻1.1抢断的数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