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奥拉罗尤痛斥江苏队:中国足球污点 FIFA无法处理

搜狐体育 2021-05-19 09:11:36

    日前,前江苏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此前向FIFA申诉江苏队拖欠薪水问题,FIFA回复表示:在这件事上没有管辖权。

    奥拉罗尤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他多次向外界表示球队存在严重的欠薪和不发奖金的情况。此前,奥拉罗尤也向FIFA相关部门申诉,不过得到的答复是已解散的江苏队不再隶属于国际足联,因此他们对于这件事没有管辖权。不过奥拉罗尤也表示,他申诉时江苏队还隶属于国际足联。

    对于江苏队最终停止运营的行为,奥拉罗尤也痛斥道:我真的没有想到,中超冠军江苏队解散永远是中国足球、中超的污点。随着中超的发展,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因为中超来了很多知名球星,但也引发了很大的金元足球的危机。苏宁的解散,他们的决定也抹去了一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