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瑞典欧洲杯26人大名单:伊布缺席 中超两外援入选

搜狐体育 2021-05-19 09:12:39

    欧洲杯在即,瑞典国家队公布了参赛的26人大名单。其中,伊布因伤缺席,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森、广州城外援斯文森入选,曼联中后卫林德洛夫以及尤文图斯球员库卢塞夫斯基在列。

    完整名单:

    门将:约翰森(哥本哈根)、诺德菲尔特(根克勒比利吉)、罗宾-奥尔森(埃弗顿)

    后卫:克拉夫特(纽卡斯尔)、林德洛夫(曼联)、丹尼尔森(大连人)、马丁-奥尔森(赫根)、奥古斯丁森(不莱梅)、庞图斯-扬森(布伦特福德)、赫兰德(格拉斯哥流浪者)、卢斯蒂格(AIK索尔纳)、格兰奎斯特(赫尔辛堡体育)

    中场:福斯贝里(RB莱比锡)、塞马(沃特福德)、维克托-克莱森(克拉斯诺达尔)、库卢塞夫斯基(尤文图斯)、塞巴斯蒂安-拉尔森(AIK索尔纳)、埃克达尔(桑普多利亚)、克里斯托弗-奥尔森(克拉斯诺达尔)、卡尤斯特(中日德兰)、斯万贝里(博洛尼亚)、斯文森(广州城)

    前锋:马库斯-贝里(克拉斯诺达尔)、伊萨克(皇家社会)、奎森(美因茨)、乔丹-拉尔森(莫斯科斯巴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