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高拉特:加入国家队手续未完成 有些细节需要处理

搜狐体育 2021-05-19 13:13:30

    近日,中超广州队球员高拉特日前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高拉特表示今年希望能够与广州队一起拿到连胜关键,随后他还提到了加入中国国家队的话题。

    在采访中,谈到是否会回到巴西踢球,高拉特表示:“之前确实考虑过回巴西,但我要看看哪些球队对我有兴趣,当然在此之前我必须做好准备,保持状态。”

    随后谈到了他在中国踢球的经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开始了,我的感觉非常好,我和广州的合同到2023年,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联赛冠军,然后我会回到巴西度假,我在这里很开心,孩子们也都长大了,生活质量很好,我们非常高兴,将继续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

    在谈到加入中国国家队可能性时,他表示:“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处理,现在加入中国国家队还有些手续没完成,我非常期待为中国国家队踢球,我跟中国球员的关系都很好,中国球迷也期望我能为国家队出战,他们非常信任我的能力。我在中国已经踢了5年了,我一直全情投入,也非常尊重这个国家。我觉得所有人都希望我能穿上中国队球衣,为中国队出战意味着巨大的压力,但于我来说也是动力。当这个时刻到来的时候,一定也是一个不一样的经历,无论如何,我都会全力以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