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第三届上海市民排球节开幕 沪男排冠军将帅进校园

周到上海 2021-05-20 09:20:14

5月19日,第三届上海市民排球节开幕式暨排球进校园活动在浦东育童小学举行。

作为东道主,上海浦东新区育童小学张蕊清校长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郑浩彬充分肯定了三年来上海市民排球节为推广排球项目做出的贡献。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排球进校园活动,积极推进体教融合,为排球的后备力量储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的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上海市民排球节形象大使、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上海男排冠军成员张哲嘉、付侯文。

上海男排是上海体育的一张名片,作为中国男排的霸主,夺得了十五次联赛冠军,活动现场通过一部短片回顾了上海男排的辉煌夺冠历程。沈琼也和孩子们分享了运动员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故事,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念,有朝一日能在赛场上看到大家争金夺银的身影。沈琼还向张校长赠送了全体男排队员签名的排球。

当上海体育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强、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郑浩彬、五星体育频道党总支书记汤砺锋、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德育处处长马春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体育处处长施良、上海市民排球节形象大使、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共同按下启动装置,也就意味着大家的排球节日就此揭开序幕。

今年是上海市民排球节加入到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品牌赛事系列的第三年,也是和五星体育晓薇工作室携手同行的第三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晓薇工作室负责人马晓薇表示希望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把市民排球节办的更上一层楼。

在随后进行的排球进校园活动中,沈琼、张哲嘉和付侯文一起,与浦东新区育童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排球互动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