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武磊防疫检测合格进苏州赛区 会和国足后开启备战

新闻晨报 2021-05-20 09:22:44

即将跟随中国男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武磊已经顺利回国。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多,武磊从马德里出发,乘坐西班牙国家航空IB2821航班,于北京时间18日晚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接受了相关入境防疫检测之后,武磊在上海的隔离酒店等待检查结果。

在酒店隔离期间正好有一场西乙第40轮西班牙人的比赛,将缺席球队本赛季最后三轮的武磊通过收看直播为俱乐部队友们加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在酒店看球的照片。

西班牙人凭借迪马塔的梅开二度和一次助攻,4:1大胜蓬费拉迪纳,在已经提前锁定下赛季西甲名额的情况下,继续向着西乙的赛季冠军奖杯前进。

昨天,武磊防疫检测结果合格,直接通过闭环转运,进到本次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举办地苏州的“赛事红区”里。

上周六在上海集中训练的中国男足也于昨天进驻苏州,进入全封闭的红区,在与国足会合后,武磊就可以和队友们一起备战了。这次中国男足世预赛40强赛的第一场比赛5月30日晚上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对手是关岛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