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足协为国足准备1200万赢球奖金 陈戌源下晋级铁令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31:23

    距离5月30日中国与关岛的40强赛进入倒计时最后10天,昨日傍晚,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离开上海开赴苏州赛区。同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国足有能力、有责任出线,同时他确认为国足准备了1200万元赢球奖金。

    中国男足14日在上海集结,进行为期4天的封闭训练。昨日傍晚,中国男足开赴苏州赛区。据了解,海归球员武磊已于18日深夜抵达上海,他需经历系列严格的防疫检查,如无意外,他将于今日与球队汇合。

    距离国足与关岛的比赛仅剩10天,昨日上午国足方面透露,与关岛一役的先期预售门票已经售罄。

    作为中国足协掌门,陈戌源回应了外界对国足关心的相关话题。他透露,提前集训是为了让球队进一步磨合阵容,他还直言国足有能力、有责任出线。同时他确认,为激励国足取胜,足协已准备1200万元赢球奖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