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英超-林加德助攻西汉姆3-1西布朗 埃弗顿1-0狼队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34:42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超第37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里查利森头球破门,埃弗顿主场1-0小胜狼队;林加德助攻,西汉姆联客场3-1逆转西布朗维奇。

埃弗顿 1-0 狼队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第47分钟,埃弗顿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西于尔兹松主罚将球挑传禁区中路,里查利森抢点头槌入网。依靠此球,埃弗顿主场1-0小胜狼队。

纽卡斯尔 1-0 谢菲尔德联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圣马克西曼斜塞禁区右侧,墨菲插上拿球传中,威洛克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纽卡斯尔领先,1-0!算上这粒进球,威洛克在近6轮英超皆有斩获,他也因此成为达成这一成就的最年轻球员。第77分钟,麦戈德里克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狠狠击中横梁弹出底线,谢菲尔德联错失扳平良机。全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主场1-0力克谢菲尔德联。

西布朗维奇 1-3 西汉姆联

第2分钟,阿贾伊回传失误,安东尼奥断球后单刀杀入禁区,约翰斯通情急之下将其放到在地,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赖斯主罚右脚怒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西汉姆联错失领先机会。第26分钟,西布朗维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佩雷拉主罚直接将球传进了球门,西布朗维奇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本拉赫马禁区右侧得球横扫门前,索切克包抄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西汉姆联扳平比分,1-1!

第65分钟,西汉姆联获得外围中路任意球机会,克雷斯维尔主罚直接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沿弹出。第81分钟,西汉姆联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克雷斯维尔主罚将球挑传禁区,奥邦纳后点插上头槌入网,西汉姆联将比分反超,2-1!第87分钟,林加德持球推进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后一脚斜传,安东尼奥跟进右脚大力抽射破门,西汉姆联锁定胜局,3-1!全场比赛结束,西汉姆联客场3-1逆转西布朗维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