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巴萨今夏或暂时放弃哈兰德 酝酿格子菲利克斯互换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35:47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萨已经基本谈妥了阿圭罗的加盟。一旦科曼离开,德佩就不太可能来到诺坎普了。在中锋位置上,巴萨原本还想要得到哈兰德。但如今,红蓝军团已经暂时放弃了。据西班牙媒体Esports3报道称,巴萨不打算在今夏收购哈兰德,续约梅西是现阶段的重点任务。

    哈兰德的转会费超过1亿欧元,他索要的个人待遇也是超巨级别的。尽管巴萨已经谈妥了5亿欧元的贷款,但红蓝军团的经济危机仍然很严重。巴萨目前的工作重点,是降低整体薪资支出。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完全无法负担哈兰德的转会。

    拉波尔塔今夏的转会策略,其实已经很明确了。要么引进阿圭罗、埃里克-加西亚这种可以自由转会的球员,要么尽量通过球员交换来完成引援,巴萨尽可能不花钱。西班牙电视三台如今就报道称,巴萨和马竞正在推动格列兹曼和菲利克斯的互换。格列兹曼与梅西位置重叠,他在巴萨的表现远不如在马竞。在本赛季中,格列兹曼出场50次,他打进19球助攻12次。菲利克斯则完全无法适应西蒙尼的足球哲学,本赛季他出场39次,打进10球助攻6次。

    马竞主席塞雷佐,如今公开欢迎格列兹曼回归:“格列兹曼是个出色的球员,我希望把他签回来,任何球队都乐于拥有他这种球员。”但对于巴萨而言,这笔互换并不能解决巴萨缺少9号位的根本缺陷,菲利克斯与梅西同样位置上有所重叠。如果互换达成的话,巴萨最大的好处就是降低了薪资支出。格列兹曼税后年薪2000万欧元,菲利克斯只有七八百万欧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