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NBA将恢复今年夏季联赛 定于8月9日至18日举行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37:26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根据多家媒体和记者报道,联盟将恢复2021年的NBA夏季联赛,地点仍在拉斯维加斯,日期为北京时间8月9日-8月18日。

    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NBA赛季被迫延迟,去年的夏季联赛被迫取消。尽管美国目前新冠疫情仍没有完全被控制,但这并没有影响NBA的日程。本赛季常规赛赛程缩水,但各支球队仍顺利完成,目前正准备开启季后赛争夺。常规赛的顺利举行,也为接下来的各项事务提供了条件。

    根据报道,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会在时隔一年之后回归,比赛时间是从北京时间8月9日-到8月18日。事实上,早在二月份,ESPN记者就曾报道,NBA联盟有意在8月中上旬恢复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夏季联赛对于年轻球员和新秀球员非常重要,这是他们展现自己的最好机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