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意杯-库卢传射小基耶萨建功 尤文2-1亚特兰大夺冠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39:47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3:00,2020-2021赛季意大利杯决赛打响,对战的双方是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库卢塞夫斯基为尤文首开纪录,马利诺夫斯基为亚特兰大打入扳平进球。下半场比赛,基耶萨接到库卢塞夫斯基的传球后禁区内抽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1击败亚特兰大赢得了本赛季的意大利杯的冠军。

两支球队历史上对战过136次,尤文图斯获得了72场比赛的胜利,亚特兰大取胜16场,而其余的48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36场比赛中,尤文图斯打入254球丢126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0-1输给亚特兰大。

第8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找到禁区左侧的C罗,C罗拿球进攻,没有造成威胁。第9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内右侧面对两人防守成功过人,面对门将选择分球给队友,但是被亚特兰大断球。第12分钟,佩希纳在禁区内点球点附近有射门机会,但是拉比奥身体对抗后抢下皮球。第16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突破,但是在进入禁区前被踢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第17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皮球又来到C罗脚下,C罗再次抽射,没有造成威胁。

第20分钟,拉比奥在后场传球给队友夸德拉多,但是却出现失误,直接打在夸德拉多身上,最终弹出底线,亚特兰大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22分钟,夸德拉多在后场右侧拿球,差点被戈森斯断球。第23分钟,萨帕塔在前场左侧拿球,面对德利赫特突然走外线过人,但是被德利赫特一个铲断将皮球断掉。第25分钟,弗鲁勒在禁区内右侧的一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6分钟,基耶利尼因为一次对佩希纳的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主罚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31分钟,尤文反击,皮球传到弧顶处C罗脚下,亚特兰大球员断球,但是麦肯尼得球后一脚横传给到禁区内右侧的库卢塞夫斯基,后者不停球直接弧线球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侧,尤文图斯1-0亚特兰大。

第35分钟,哈特鲍尔禁区内的头球射门,被布冯扑出。第37分钟,马利诺夫斯基在前场右侧的45度斜传,但是禁区内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40分钟,德利赫特在对抗中踢倒萨帕塔,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达尼洛后场出球失误,拉比奥特被逼抢后断球,弗鲁勒断球后给右侧插上的哈特鲍尔,后者横传到禁区弧顶处,马利诺夫斯基的抽射,皮球入网,亚特兰大扳平比分1-1尤文。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夸得拉多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内,麦肯尼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0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后内切,直接远射,皮球被封堵。第51分钟,萨帕塔在禁区线上被夸德拉多铲倒,主裁给亚特兰大一次任意球机会。第52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主罚任意球,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罗梅罗抽射,被德利赫特封堵。第57分钟,基耶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到小禁区左侧,队友的一脚抽射被挡出。第60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的脚后跟传球给插上的基耶萨,后者的抽射,皮球打在右侧弹出。

第6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在禁区左侧的传中,C罗在禁区内高高跳起,停球后的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没收。第68分钟,亚特兰大进行人员调整,穆里尔替换下进球功臣马利诺夫斯基。第72分钟,现场的镜头给到了在替补席上准备出场的迪巴拉。第73分钟,基耶萨在前场左侧与禁区弧顶位置的库卢塞夫斯基做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基耶萨在禁区内左侧接到传球后抽射建功,尤文2-1亚特兰大。

第75分钟,C罗禁区外的远射,被封堵出底线。第78分钟,穆里尔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夸德拉多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第82分钟,夸德拉多在前场右侧拿球,做球给禁区内右侧的迪巴拉,后者没有准备好,丢掉球权。第83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博努奇上场,库卢塞夫斯基下。

第87分钟,达尼洛在己方禁区内被伊利契奇踢倒,亚特兰大球员向裁判抱怨,德容恩因此吃到黄牌。随后场边的托洛伊因为对裁判不敬被出示红牌。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1战胜亚特兰大,赢得了本赛季的意大利杯的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77-布冯/13-达尼洛、3-基耶利尼、4-德利赫特、16-夸德拉多/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14-麦肯尼、22-费德里科-基耶萨(73’10-迪巴拉)/44-库卢塞夫斯基、7-C罗

替补:1-什琴斯尼、31-平索利奥、28-德米拉尔、38-弗拉波塔、19-博努奇、5-阿图尔、8-拉姆塞、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9-莫拉塔

亚特兰大(3-4-2-1):95-戈利尼/2-拉斐尔-托洛伊(76’19-吉姆西蒂)、17-克里斯蒂安-罗梅罗、6-帕洛米诺/15-德容恩、11-弗罗伊勒、8-戈森斯、33-哈特鲍尔(76’72-伊利契奇)/18-马利诺夫斯基(68’9-穆里尔)、32-佩希纳(68’88-帕萨利奇)91-杜万-萨帕塔

替补:31-弗朗西斯科-罗西、57-斯波尔蒂耶洛、4-舒塔洛、3-梅勒、7-拉默斯、9-穆里尔、13-卡尔达拉、19-吉姆西蒂、40-鲁杰里、59-阿列克谢-米兰丘克、72-伊利契奇、88-帕萨利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