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哈登:我无需和KD欧文竞争 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40:58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还是“大胡子”的伤势。对此,哈登表示:“我回来了!”

    季后赛首轮,篮网队的对手是凯尔特人队。“防守是比赛的关键,我不在乎防守我的人是谁,我会打出我应该有的表现,”哈登表示,“但我们一点都不会轻视对手,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表现。”

    “这周(附加赛期间)对我们来说太棒了,”哈登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可以把专注力放在一个对手身上。”

    哈登的观点是,“我知道自己的角色,也知道需要我做什么,我不需要和他俩(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竞争,”哈登表示,“当我比赛数据提升时,全队的表现有时并不好。就好比今天的训练,我没有得到一分,但我们赢了……”

    今年1月,在一笔涉及四队的交易中,哈登被火箭队送至篮网队。本赛季常规赛,哈登为篮网队打了36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4.6分8.5篮板10.9助攻1.3抢断的数据。

    根据赛程安排,篮网队和绿军的季后赛首轮G1将于周日上午开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