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费根:下赛季火箭或没沃尔位置 但现在买断没意义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42:05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与网友互动时,谈到了约翰-沃尔在火箭队的将来。

    沃尔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接近9200万美元。“显然,考虑到这份合同,交易他会变得非常困难,”费根表示。本赛季常规赛,沃尔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0场球,场均交出20.6分6.9助攻3.2篮板的数据。

    沃尔适合火箭队吗?“他什么时候适合过?火箭队过去两年在控卫位置上做出了巨大的调整,从克里斯-保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到沃尔,”费根表示,“球队本以为这种改变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但这很快成了球队新的问题,而那些离开的人却在其他球队如鱼得水。”

    “沃尔在休斯顿的第一年有过令人鼓舞的表现,但他的投篮命中率(40.4%)和场均助攻(6.9次)都是生涯新低,”费根表示,“最重要的是他只打了40场球。火箭队需要考虑一个问题,在他们同时需要培养小凯文-波特和下个首轮秀时,还值得给沃尔场均32-36分钟的出场时间和大量的球权吗?”

    “如果火箭队选择在现在这个节点裁掉并延迟支付沃尔的合同,未来五年都将是巨大的损失,”费根表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买断沃尔将会变得有意义,但是现在没有。”

    费根指出,这对火箭队来说是最好的选择,球队能做的只有寄希望于沃尔保持本赛季后半段的状态。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队以17胜55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