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保利尼奥无限近利雅得胜利 与塔利斯卡再成队友

搜狐体育 2021-05-20 09:46:41

    据沙特媒体报道,继塔利斯卡离开广州队加盟利雅得胜利队后,保利尼奥也无限接近利雅得胜利。

    利雅得胜利俱乐部,在签下塔利斯卡后,以穆斯里-穆阿马尔为代表的利雅得俱乐部管理层即将再签新援,他就是此前效力于广州队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的情况与塔利斯卡类似,自去年年底之后,便因疫情一直滞留巴西,尽管之前有过传闻包括土耳其和巴西的俱乐部有意签下“暴力鸟”,不过待遇方面的问题一直是个障碍。

    外媒还报道称:由于利雅得胜利队的主教练是曾在山东鲁能执教过的巴西人曼诺-梅内塞斯,因此在签下广州队两大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时起到了重要作用。

    有消息称,保利尼奥将在近期就会宣布离开广州俱乐部。在本周,保利尼奥与利雅得胜利的Ins官方账户还进行了互动,似乎也证实了这一传闻即将成为事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