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跃动跳绳强势入驻体博会 上海市民跳绳节接棒而来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1-05-20 13:06:59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5月19日,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体博会以“聚势、共生、赋能”为主题,通过健身、体育场馆、体育消费和服务三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国内体育用品业的最新发展态势,也向世界传递着中国体育制造企业全力开启“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开幕第一天,三大主题展馆中,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格外火爆。当天上午10点,场馆刚刚开放不久,4·1B429展台,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嘉年华就迅速吸引了参展观众的目光。这是跃动跳绳第六次入驻体博会,作为一家打破传统体育发展模式、专注技术引领与创新驱动的民族体育品牌,跃动今年带着丰富的活动,将再次为大众开发出更多跳绳的“新玩法”,三款重磅新品发布也将再次点亮本届体博会的智造之美!

新产品、新技术,尽显中国智造之美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后,新周期、新时代,整个体育市场都急需新产品、新业态的填充,而体育产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突破”和“创新”两大关键词。自2016年起,跃动跳绳已经连续多年入驻中国体博会,作为国内体育用品业的“风向标”,这里也成了跃动新产品发布的重要平台之一.

本届体博会,跃动不负众望,带着三款重磅新品再次亮相。在19日的发布会上,曾是跳绳世界冠军的跃动产品总经理谢长磊介绍到:“这三款新品是跃动围绕打造跳绳运动一站式解决方案而探索和研发的成果,覆盖各个年龄段,适用于不同跳绳水平用户,旨在用专业和科技打造跳绳产品,赋能推动跳绳运动的快速发展。”

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新品能做到如此描述呢?随着谢长磊的介绍,三款产品逐一揭开了神秘面纱。产品之一:考训一体跳绳测试仪,从练习到考试,用一比一还原的手感和更加精准的计数系统,呈现了一站式中考跳绳解决方案,为青少年中考助力。

产品之二:首款冠军IP系列跳绳—AIR WARRLOR(空中勇士),是世界跳绳锦标赛个人花样冠军、世界跳绳推广大使Luke Boon跨界产品经理,小绳细作,经过千万次跳跃和打磨,将为专业化跳绳爱好者提供得心应手的装备。产品之三:光圈智能跳绳,通过光圈科学跳绳反馈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跳绳配速和目标设定运动反馈,让跳绳更有效且更智能!

还是熟悉的跳绳,却在新技术、“新配方”的加持下,解决了传统跳绳遗留下的部分难点、痛点,彰显中国制造之美的同时,也成为了本届体博会上观展者争相体验的“爆款”。

新赛事、新体验,打开广阔市场蓝海

除了新产品、新技术,丰富的赛事表演和现场体验活动也是跃动在体博会上的一大“杀手锏”。19日上午,一场兼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智能跳绳挑战赛率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现场还发起了百次跳绳挑战赛,引得不少观众蠢蠢欲动。

当天下午,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跳绳协会承办,跃动跳绳协办的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首届上海市民跳绳节接棒而来。

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对体育锻炼越来越重视。鉴于跳绳对场地、时间和器材的要求相对较小,自然而然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如今,跳绳表演、赛事、产品装备,已然成为了一个完整的产业,群众对跳绳的需求越来越多元,首届上海市民跳绳节就此应运而生。

据了解,本届上海市民跳绳节将包含赛事、展演、培训服务及跳绳论坛等多项内容,对进一步推广普及跳绳运动、完善上海跳绳赛事体系、满足市民跳绳运动的需求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上海建设全球跳绳之都的步伐。

此外,开幕首日,世界冠军团队Super Nova也惊喜亮相跃动展区,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并体验了跳绳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智能跳绳和以往的跳绳体验不同,及时的数据反馈让跳绳变得更有趣。”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有三亿多的跳绳人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蓝海,跃动对行业未来充满了信心。本届体博会,既是跃动向外界展示中国跳绳产品、跳绳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也将是跃动寻求新机遇、激发新动能、开发新市场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体博会持续将至5月22日,在此期间,跃动跳绳4·1B429展台跳绳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开展,每天都有诸多关于跳绳的精彩活动,静候着热爱运动、喜欢跳绳的朋友前往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