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广厦男篮:与李春江正式解除合同 接君王学力离队

搜狐体育 2021-05-20 13:10:27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上海男篮在今天正式对外宣布,李春江加盟成为球队主帅!广厦男篮也为李春江送出祝福。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今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李春江先生正式解除工作合同。

自2013年起至今,李春江先生已经执教浙江广厦篮球队8年。在这8年中,浙江广厦篮球队在李春江先生的带领下屡创佳绩。在2017-2018赛季CBA联赛中,李春江先生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

俱乐部由衷感谢李春江先生为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同时,俱乐部与接君先生及王学力先生也已经正式解约。

感谢接君先生及王学力先生对球队的贡献和付出,祝愿两位以后工作生活顺利。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0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