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足苏州首练进入"世预赛时间" 全员到齐静候关岛

新闻晨报 2021-05-21 08:57:30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抵达苏州之后的第一次训练,武磊也在阔别18个月之后,重回国家队训练场。

国足是在19日19点从上海出发去苏州的,抵达后入住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刚从西班牙返回上海的武磊于当晚21点15分抵达国足驻地与队伍会合。至此,国足全员到齐,正式进入到“世预赛时间”。

据悉,进驻赛区的国足一共有近60人,其中队员27人,其他是教练、管理、医疗及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也就是说,目前的国足后勤保障人员与球员基本达到了1∶1的配置,国足还自带3名厨师,他们分别擅长粤菜、面点和西餐。

此次在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国足入住的是酒店的8号楼,整栋楼随着国足的到来已经进入全封闭管理的模式。每个队员入住的是单人间,球队也是希望队员们在备战、比赛期间能够休息好,从而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

国足的首个对手关岛队昨天启程前往韩国,与新任主帅徐东沅及部分在美国效力的球员会合,随后将于5月23日前往上海。在前不久的队内练习赛中,跻身24人集训阵容的蓝队8∶4战胜未能跻身24人阵容的白队,从这场热身赛传递的信息看,关岛队有可能在与国足的比赛中将重兵囤积在中后场,进行密集防守。

国足与关岛的比赛将于5月30日晚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