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国足代表团60余人进驻赛区红区 配备3名专职厨师

天津日报 2021-05-21 09:05:31

    昨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苏州赛区后的首次训练,冲击40强赛出线权的任务进入倒计时。作为中国足球今年上半年的最重头戏,围绕中国队打好四个主场比赛,各方面多举措支持保障国足的备战和比赛。

    5月19日晚9时左右,中国队进驻赛区“红区”。根据相关要求,中国队同其他4支参赛客队、包括裁判员在内的各类比赛官员一样,训练、比赛及日常生活就必须严格在“红区”内进行,外来人员不得进入。中国队使用的酒店8号楼,非队内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据悉,为了满足赛事防疫之需,原本设置在楼内公共区域的小超市也在赛事期间关闭。

    中国代表团进驻赛区的总人数60余人,中国队参加本期集训的队员是27人,也就是说教练、管理、医疗、技术分析、后勤保障等团队的人数加起来超过了队员人数。如果用足球的话来说,基本就是“一对一”,“替补席”还坐着几位随时待命,这样的安排是为了保证各项工作细致入微、高质高效。中国队配备了3名专职厨师,他们各有擅长,保证队员在艰苦训练、激烈比赛之后的身体补充需要,吃对了、吃好了,对战斗力有很大帮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