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名记:詹姆斯脚踝伤势未恢复 附加赛仍用单腿打球

搜狐体育 2021-05-21 09:12:04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湖人队与勇士队季后赛附加赛还剩58秒,勒布朗-詹姆斯在1.8秒时接球三分线外两步远迎着斯蒂芬-库里淡定出手,压哨命中制胜球,帮助湖人以103-100击败勇士。根据ESPN著名记者Marc J. Spears透露,事实上,詹姆斯的脚踝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

    “我们需要担心勒布朗-詹姆斯。他应该成为控球后卫,我听说他正用一条腿打球。”Marc J. Spears表示。

    本赛季,詹姆斯因为脚踝伤病一共缺席了26场比赛(全明星赛前还有一场轮休),导致湖人从有望争夺西部第一的位置,一路跌到了西部第七,只能打附加赛才能获得季后赛资格。此前虽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的高位脚踝扭伤将在附加赛开始时尽可能地恢复到接近100%的程度。但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脚踝仍有一些轻微的酸痛感,但他仍坚持带伤出战附加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