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不走了?梅西想与巴萨续约两年 然后赴美投奔小贝

搜狐体育 2021-05-21 09:17:29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六月底到期,双方仍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但从大方向上来看,梅西留在巴萨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就连法国《巴黎人报》都承认,梅西本人想要留守诺坎普。

    在梅西前途问题上,球员本人和他的家人之间存在着意见分歧。或者更明确,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之间存在意见分歧。豪尔赫希望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黎目前阵容明显比巴萨更强大,也更有可能使得梅西再次捧起欧冠奖杯。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和孩子们,则显然会更倾向于留在巴塞罗那,他们早已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梅西本人,如今则想要与巴萨续约两年。尽管处于重建期,但巴萨本赛季的表现仍然让梅西看到了希望。巴萨赢得了国王杯,联赛中也曾一度有望逆袭夺冠,阿劳霍、明格萨、佩德里等年轻球员更代表着俱乐部的未来。梅西去年闹离队,很大程度上是与主席巴托梅乌彻底闹翻。如今巴萨新主席拉波尔塔,则拥有梅西的绝对信任。

    对于自己的未来,梅西也有着明确的规划。《巴黎人报》指出,梅西想要和巴萨续约两年。在合同到期后,阿根廷人将会年满36岁。在2023年夏天,梅西将会转投迈阿密国际,这是贝克汉姆打造的美职联球队。梅西早就表态过想要感受一下美国的足球和生活,他甚至已经在迈阿密买好了豪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