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拜仁已联系维纳尔杜姆经纪人 双方间谈话进展顺利

搜狐体育 2021-05-21 09:17:52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Sport1》记者普拉滕伯格报道,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与维纳尔杜姆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就可能的自由转会进行了良好的谈话。

    本月初,维纳尔杜姆的经纪人在谈到自己的客户时表示,未来与拜仁签约是可能的,“维纳尔杜姆即将是自由身,对任何选项都持开放态度。拜仁慕尼黑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对我们感兴趣,那么欢迎他们来找我们谈话。”

    来自《Sport1》记者普拉滕伯格的最新消息称,在维纳尔杜姆的经纪人进行了一番表态,表示自己的客户有兴趣加盟拜仁之后,德甲班霸主动联系了荷兰中场。据悉,拜仁联系了维纳尔杜姆的经纪人,并且表达了签下荷兰人的兴趣,双方之间的谈话进行得不错,维纳尔杜姆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拜仁是可能的。

    本赛季,维纳尔杜姆代表利物浦在各项赛事出场达到50场,其中英超37场全部出战,是名副其实的铁人。在这50场比赛中,维纳尔杜姆收获3粒进球。而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中,维纳尔杜姆目前的身价为3500万欧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