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体育频道

中超-卡兰加陈蒲相互传射 十人河南2-0青岛获首胜

搜狐体育 2021-07-19 09:01:47

北京时间7月18日18点整,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河南嵩山龙门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对阵青岛队。上半场开场7分钟,刘健曾经打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上半场柯钊连吃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刚开场,河南队由替补登场的卡兰加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卡兰加助攻陈蒲锁定胜局。最终,河南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2-0战胜青岛队,赢得赛季首场胜利。

河南队本周四与广州队进行了中超恢复后的首场比赛,最终河南队凭借外援多拉多的进球,以1-1逼平了广州队。相比于本场比赛的对手青岛队,河南队更早的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不利的也在于此,3天一场比赛,球员的体能恢复成为了关键因素。青岛队虽然以逸待劳,但是在间歇期他们遭遇了减员,三名外援武科维奇、波波维奇、乌尔维斯塔德以及新疆籍的巴力都因为“非常原因”离开了球队,王建文租借去中甲。而青岛队并没有进行人员补充,目前队中仅有亚历山德里尼和拉多尼奇两名外援。目前一场未胜的河南肯定希望从青岛身上拿到赛季首胜。

开场仅2分钟,高翔右侧禁区角上拿球造成罗歆犯规,为青岛队赢得一粒任意球,亚历山德里尼主罚直接射门,河南门将王国明将球稳稳抱住。第7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再次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周俊辰没有碰到,中路的刘健抢点将球打入网窝,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刘健越位在先,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越位判罚准确,进球无效。第11分钟,柯钊左路下底传中,第一点青岛队刘佳燊头球解围,帕尔曼江禁区内得球打门,刘健倒地将球封出。

第16分钟,柯钊在左后场剪刀脚放倒了王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柯钊在前场带球时被王皓阻拦了一下,随后柯钊蹬踏了铲球的吕鹏,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柯钊被罚下场。第36分钟,邹正左路直塞肋部,拉多尼奇禁区内得球再做球,亚历山德里尼跟上传球时,球打在补位的舒尼奇手臂上,主裁判马力表示没有点球。不过通过慢镜头看,拉多尼奇越位。

第38分钟,拉多尼奇在主裁判鸣哨后仍然完成了射门,马力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河南右侧角球开到门前,刘震理出击没有摘到皮球,身后的多拉多头球顶偏了。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多尼奇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亚历山德里尼将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刘佳燊头球后蹭攻门,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编辑

易边再战,双方同时进行换人,青岛用朱建荣换下了高翔,河南则派上了3名球员,卡兰加、陈蒲和牛梓屹一同登场。第49分钟,替补出场的陈蒲右侧角球开到门前,同样替补出场的卡兰加头球攻门得手,河南1-0取得领先。第53分钟,周俊辰左侧禁区内得球内切起脚低射,球被王国明没收。

第59分钟,青岛队在前场连续传递,周俊辰左侧回敲,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外用逆足的右脚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5分钟,王伟右路左脚传中,周俊辰底线附近得球横扫门前,亚历山德里尼抢点打门,王国明倒地封出,拉多尼奇再射被罗歆挡出,青岛队错失扳平良机。第69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胡家笠从侧后方铲倒了多拉多,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季骁宣右路传中,拉多尼奇背身拿球回做,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外抽射,放了高射炮。第86分钟,栗鹏后场左侧长传,朱建荣头球后蹭,顶到前面的刘健禁区内得球回敲,朱建荣迎球抽射偏出。2分钟后,周俊辰左路斜45°传中,朱建荣后插上并没有越位,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王国明已经放弃扑救望球兴叹,可惜朱建荣的头球偏出球门,青岛队错失绝平良机。

伤停补时第1分钟,陈蒲接到卡兰加的妙传,突入禁区扣过防守的栗鹏打门得手,最终帮助河南以2-0战胜青岛。

河南嵩山龙门出场阵容(541):19-王国明;11-柯钊、4-罗歆、25-陈灏、23-舒尼奇、20-冯博轩(80’33-迪力穆拉提(U23));32-韩东(U23)(46’7-卡兰加)、8-周定洋、62-王浩然(U23)(46’27-牛梓屹(U23))、16-帕尔曼江(U23)(46’12-陈蒲);9-多拉多(87’5-顾操);

替补:17-吴龑、5-顾操、7-卡兰加、12-陈蒲、13-阿布都外力、18-杨国元、21-陈克强(U23)、22-宋博轩、26-刘家辉(U23)、27-牛梓屹(U23)、28-马兴煜、33-迪力穆拉提(U23);

青岛队出场阵容(4231):22-刘震理;25-邹正(73’5-栗鹏)、31-刘健、23-刘佳燊、21-王伟(79’33-季骁宣);4-王皓(64’24-胡家笠(U23))、16-吕鹏;17-周俊辰(U23)、10-亚历山德里尼、7-高翔(46’27-朱建荣);9-拉多尼奇;

替补:18-赵石、2-姜卫鹏、3-房欣峰(U23)、5-栗鹏、14-宋润潼(U23)、24-胡家笠(U23)、27-朱建荣、29-阮喆祥、30-麦麦提阿卜杜拉、32-杨宇、33-季骁宣、35-张浩宸(U23)。

黄牌:河南:16’33’柯钊;青岛:38’拉多尼奇、69’胡家笠。红牌:33’柯钊。主裁判:马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